應用奈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應用奈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Applied Nano Technology Science)
瀏覽次數:3by:應用奈米

(中古)AE PEII-10K電源供應器

PEII 系列電源是雙磁控管濺射的可靠標準,作為有效的真空清潔工具,可用于多種 PECVD 應用。

AE PEII-10K
AE PEII-10K
具有先進的電弧控制功能和內部負載匹配,通過組合多個機組,無需變壓器或調諧器等外部硬體,輸出功率即可達到60 kW。這款電源還提供兩種不同的電弧處理電路,浮動輸出可在任何一側接地。 優點:◆可靠性久經驗證,可最大限度提高系統利用率◆精確調節功率、電壓或電流◆可達到最高的靈活性和模組化 ◆增強電弧控制◆寬輸出範圍◆可靠的水冷設計◆可嚴格調節功率、電壓或電流輸出,測量精度為 1%◆相容可程式設計邏輯控制器 (PLC)
產品規格(一)
產品規格(一)
產品規格(二)
產品規格(二)
產品規格(三)
產品規格(三)
https://0229201357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303985TP673金屬款

TP673 尺寸:57.0mm x14.0mm x5.0mm 可製作容量:128MB-8G 顏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應用奈米

聯絡人:蘇先生

Email:in*o@ants-inc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77%

免費註冊

黃頁推薦:角度計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